一只橙橙橙(停笔版)

再见 我虚伪又短暂的精神支柱

我的菲菲公主

  写过这么多文章,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朋友,一直没为她创作些什么。


  我有一个好朋友,因为名字里带菲,我就用猪猪侠里的“菲菲公主”称呼她。该怎么形容她这个人呢,我想了很多的措辞都不能完全贴近她,那就从她这个人说起吧。


  我的菲菲公主是全天下最好的人。我总爱悲伤,每次去找她她都会不厌其烦地安慰我,在我掉眼泪时搂住我慢慢听我讲,一遍又一遍对我说没关系。她心软,说看不得我伤心,即使她躺在担架上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时,她还在开玩笑说:“我有生之年还进ICU。”


  我的菲菲公主有时候也会严厉。每次晚自习我和同伙“洋芋”去了几分钟小树林之后她都会闻我身上有没有烟味,在发现我们抽烟之后,她总是责备我俩,说吸烟有害身体,还放下狠话要灭了我们。这一次我又抽烟了,但是迟迟等不到她的责备。


  我的菲菲公主很乐观。我几乎没看过她流泪,仿佛天塌下来都压不垮她,她总是笑脸盈盈,即使上一秒被老师骂了下一秒也能露出笑脸。她会在六一儿童节让我碰拳给我糖吃,即使年龄相仿也把我当小孩看,即使到当时,她流了这么多的血,都没流一滴泪。


  在这里,我想对菲菲公主说,你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女人,说你丑的人都是眼瞎了,我也不会在不听你的话抽烟了。


都说好人一生平安

  我的菲菲公主,永远那么阳光明媚。

  我的菲菲公主,永远那么乐观积极。


所以

  我的菲菲公主,应该幸福快乐一辈子。

  我的菲菲公主,应该在阳光下生长。

  我的菲菲公主,你要长命百岁。

  祝你平安。

评论

热度(2)